首頁 | 最新消息 | 特選行程 | 租車專區 | 澎湖景點 | 澎湖美食 | 交通資訊 | 連絡方式
澎湖逍遙遊(澎湖觀光局) 
澎湖縣政府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馬公航空站 
中央氣象局 
 
湖西
湖西線是鮮少遊客的觀光線,但湖西的觀光美景及自然風情卻一點也毫不遜色其他線路。整個湖西地區的地形景觀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一條總長度超過3公里由貝殼、珊瑚碎屑、有孔蟲遺骸所組成的沙灘,還有澎湖最大的樹林「林投公園」,和澎湖八景的「奎壁聯輝」、「龍門鼓浪」、「菓葉日出」、「香爐起霧」以及「太武樵歌」,來湖西才能一一深入體會古人對澎湖之美的濃濃情感和意象表達。
林投公園
簡介:
林投公園是澎湖早期唯一的綠地,也是澎湖唯一的觀光公園,因澎湖氣候多風少雨、樹木生長不易,所以林投公園內綠蔭盎然的景相是相當難得的。
林投海岸綿延數公里長的潔白沙灘更是吸引許多遊客駐足。公園內尚有一座國軍軍人公墓,抗日名將吉星文等多位將官即長眠於此。
推薦度:
❤❤❤
菓葉日出
簡介:
菓葉是湖西鄉東部一個純樸傳統的小漁村,村內遍植菓葉樹而得名。因位於本島最東邊,近年來也是觀賞日出的最佳地點,菓葉日出與西嶼落霞齊名,正為澎湖古八景之一。
推薦度:
❤❤❤
青螺沙嘴
簡介:
青螺村擁有廣大的濕地及資源豐富的潮間帶,是澎湖最大的紅樹林保護區,北側虎頭山西北岸有一條累成鈎狀的沙岸,是為青螺沙嘴,是澎湖少見的海積地形景觀,長長的沙尾隨著潮汐而擺動,也有為數不少的燕鷗會在這築巢,當遊客到此欣賞美景的同時,可要注意別驚動到這些小傢伙們。
推薦度:
❤❤❤
奎壁山
簡介:
北寮半島的奎壁山是一處典型的陸連島,與對面的赤嶼距離約五百公尺,退潮時如摩西開海,裸露出大片的潮間帶及玄武岩礫石的踏浪步道,遊客下海踏浪之際,別忘了先查查潮汐表,以免沒算準時間下海,突然漲潮後不只壞了興緻,還會發生危險。
推薦度:
❤❤❤❤❤
裡正角沙灘
簡介:
龍門裡正角沙灘是一人跡罕至的原始沙灘,位於龍門及菓葉之間,一旁的日軍登陸紀念碑是於明治二十八年日軍由澎湖裡正角海灘登陸成功的紀念碑,以於89年列為縣定古蹟之一。
推薦度:
❤❤
隘門沙灘
簡介:
隘門沙灘位於湖西鄉隘門村,總長度超過三公里,是本島最大的沙灘,由白沙、珊瑚與貝殼碎屑及微體生物等組成,如此綿密美麗的沙灘早年因盜採砂石,貝殼沙灘逐漸變成了裸露的岩層,近十年來老村長李天育先生,發起撿拾垃圾自製攔沙網,才使隘門沙灘恢復成為以往的風貌。
推薦度:
❤❤❤❤❤
應眾多網友的需求,大喬提供十多款澎湖DIY自由行行程。讓您來澎湖享受最道地的旅遊內容。 不儘有充滿歷史的知性行程,也有捕魚、玩水、潛水等豐富的內容。大喬細心的為您安排,從機票、住宿、旅遊、採購,讓您玩的便利,又玩得盡興!

2017 © 澎湖旅遊.澎湖自由行 大喬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 Reserved. 品保澎0020 交觀乙00001
TEL電話 : (06)926-0472 . 0937184230找阿吉 or 張小姐
LINE客服 : | FAX傳真 : (06)926-0266

ADD地址:880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34號 | Mail:tachiao@ms15.hinet.net

Web Design 網站設計 by 放浪設計